• Slide 1 Title

    Go to Blogger edit html and replace these slide 1 description with your own words. ...

  • Slide 2 Title

    Go to Blogger edit html and replace these slide 2 description with your own words. ...

  • Slide 3 Title

    Go to Blogger edit html and replace these slide 3 description with your own words. ...

  • Slide 4 Title

    Go to Blogger edit html and replace these slide 4 description with your own words. ...

  • Slide 5 Title

    Go to Blogger edit html and replace these slide 5 description with your own words. ...

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如何更改PDF-XChange Viewer 打字機的預設字形及大小!


很多網友可能都會覺得PDF-XCHANGE VIEWER 是一個非常之好的的PDF 軟件,
它的打字機功能對於日常工作及填表是非常有用的一環,但當你按下打字機想打字的時候, 每一次都要再選擇字形及大小, 有沒有方法我不用再重覆做這個動作, 就好似WORD那樣呢?
答案是有的,以下就是PDF-XCHANGE VIEWER 的隱藏功能。

Step1 : 首先在任何一個空白位置, 選擇打字機然後按一下, 會出現文字工具列, 然後選擇『自訂』



 Step2 : 在指令 - 格式中有一項稱為『將目前文字格或設為預設值』的一項,原本的快捷鍵是空白的, 即是還未設定, 我把它設定為『Ctrl+Shift+Q』, 也可以設定成你心目中的快捷鍵。


Step3 : 完成設定後在任何一個空白位置, 在文字工具列中選擇你要預設的文字字形及大小,
這裡修正一下, 應該是在空白位置使用打字機, 然後反選該字體, 再設定字形及大小, 在文字反選狀態下按一下之前設定的快捷鍵『Ctrl+Shift+Q』,當下一次用打字機時,就會是剛剛設定的字體及大小。

Categories:

2 留言:

我測試了一下,只要把字體改好後,按右鍵,設定目前內容為預設值就ok了,有機會的話試看看~~

發佈留言

 
  • 聯繫本站

  • 追蹤我們